时微

【叶王】小点

已交往设定

OOC我的锅


#######



叶修时隔多年之后第一次回家过年受到的最大的打击既不是蠢弟弟的嘲讽,也不是口是心非的老头子的抱怨,而是来自于小点——


当时他刚从叶秋那开车也阻止不了的叨叨中逃离,还没进家门就听到一阵热情爽朗的狗叫,心想怕不是小点知道自己回来的要来接自己,就要敞开怀抱来迎接。然后,一人一狗给跟在后面的叶秋表演了一下现场版的人狗大战。确切来说,应该是一个快一米八的汉子如何被小只的中华田园犬撵得满地窜。


叶秋先生在一旁乐见其成,看够了笑话才叫住了小点。


叶修好容易安生下来,直接摊在了沙发上喘气儿,还不忘责备小点:“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狗子也叛变了革命!当年是谁把你捡回来的还记得不?”


小点:“汪呜——”


叶修悻悻地收回了手,他真怕小点朝自己啃一口,毕竟自己可是有家室的人了,不经老王批准少哪块都不行。


闻声下楼的老头子瞅了眼坐没坐相的自家大儿子,“从明天开始,你早上起来领着小点溜达溜达。”


叶秋完全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我——”叶修察言观色地把后面的话吞了进去,不情不愿地回说:“喳!”


#没玩荣耀的第一天,想她#


晚上上线的时候刚巧野图刷新,叶修回来之前把君莫笑留给了关榕飞,兜里揣的是随便从抽屉里拿出来的几张卡,现在他拿了一张术士往工会给出了坐标赶过去。


在场的除了兴欣还有中草堂和霸气雄图的人,叶修大致扫了一下,霸图那边也就是几个熟悉的工会角色,看操作没有战队里的人,不成威胁;倒是中草堂里面冲在前面的魔道学者像自家老王。


王杰希被一个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术士缠上后就意识到叶修来了,他给车前子发了几条消息,就专心于术士的战斗了。叶修主意打的很清楚,直接上来牵制住他,那么他要做的其实也一样。


哪成想叶修放了一个六星光芒,接着凑到他跟前开始抱怨今天回家被小点咬了,小点根本不亲他,往后天天早起还要遛狗,感觉自己在家里根本不受重视BALABALABALA


“所以这就是你过来抢中草堂BOSS的理由?”今天的杰希大大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


“我这不是主要还是来找你的吗?话说,老王,我可跟咱妈说了你要过来看她的啊!”


叶修说完之后对面半天没什么动静,再一看,魔道学者直接挂机了。


王杰希最后还是发了条微信过来:“以后公事场合不谈私事。”


***


隔天王杰希还是拎着礼物上了门,给叶父带的是茶叶,叶母的是围巾和补品,叶秋的是袖扣,还有小点的狗玩具。


说来也怪,此前对外人一向警惕,连自家人都敢咬的小点对王杰希表示出了十分的友善,不仅不叫还主动给摸。


叶修坚称是那些玩具的原因。


并且在查看礼物的过程中再次与小点发生争执,人狗大战不亦乐乎。


晚上王队月更的微博上发了一段视频:

佩奇也救不了你了@叶修V


——END——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