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时微

huru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8篇文章,1408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时微

时微

 

【all义】今天的义勇被宠爱了吗?(1)

·OOC警告

·日常向甜饼

·涉及漫画内容

·设定为中了血鬼术的富冈义勇分裂出了一个七岁的自己,幼版义勇不走cp向(”义勇“&”小义勇“为幼版专称,其余称呼皆为本体)


#######

1

“所以,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看着一大一小两张富冈义勇式放空的脸,蝴蝶忍简直要控制不住自己额头跳跃的青筋,如果不是医师的职业素养在,她恐怕此刻已经倒拎着富冈义勇帮他控控脑子里多余的水了。

小的那个低下头捏着自己的衣角像是要说什么的样子,大的那个依旧躺在病床上维持着出神的状态,倒是送伤患来的灶门炭治郎的愧疚要实体化了——

“都是因为我太大意了!如果我多动动脑子富冈先生就不会为了救我中血鬼术了······”

原来是两人分别收到鎹鸦的通知去调查一起疑似鬼食人的事件,过程没什么困难的,那只鬼的实力也并不强,只是被斩杀的瞬间似乎使出了奇怪的血鬼术。富冈义勇情急之下推开了炭治郎,自己中了血鬼术就昏迷过去,醒来就是刚刚的场景。

“没事。”富冈义勇边说着边动手拆下头上缠满的绷带。

灶门炭治郎赶在蝴蝶忍爆发之前拦住完全没看懂气氛的富冈义勇,“富冈先生头上流了好多血,而且又出了这样的事情,还是先好好休息一下吧。”

当事人完全没听懂自家师弟深层次的暗示,毫无求生欲地说道:“无碍,我接下来还有任务。”

说完就要领着小义勇出去。

蝴蝶忍上前一步堵在富冈义勇前进的路上,微笑道:“既然水柱这么了解自己的身体,那别的我也不说了,只是这孩子看上去才五六岁的样子,水柱大人是要带着他去杀鬼吗?”

“···我七岁了。”

蝴蝶忍感到羽织被轻微地扯了扯,低下头便对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孩脸上还带着婴儿肥,虽然五官与“被人讨厌”的富冈义勇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是眼里流露出的紧张和故作大人的坚强却十分好懂,再加上确实生了副好皮相,轻而易举地便能勾起旁人的怜惜之情,更何况蝴蝶忍本身就喜欢小孩子,根本说不出重话来。

她伸手摸了摸小孩的头,对着大的说:“主公大人听说后的意思是起码先让这孩子留在总部观察情况,你下面这个任务距离太远,转交给别的柱也是可以的。”

富冈义勇迟疑了一会儿,显然既不想放弃任务,也不想把“自己”留下来麻烦别人,但主公大人都这样说了,他也不好违背。

“不如这孩子平时就由我来照顾吧!”炭治郎主动开口,“怎么说这件事也是因我而起,而且我还是有很多照顾孩子的经验的,只是出任务的时候就要麻烦忍小姐和蝶屋的诸位了。”

“有劳。”富冈颔首。

2

照顾幼年版的富冈先生对灶门炭治郎来讲还是个蛮新奇的体验,首先就是称呼问题——无论是叫富冈先生还是义勇先生都显得很奇怪,而且也不好区分,于是在某些方面十分天然的灶门少年在水柱和虫柱先后离去之后,以面对家中弟弟的语气,蹲下身子问道:“我是灶门炭治郎,可以叫你义勇吗?义勇也可以叫我炭治郎哟~”

背后传来了蝶屋众人的惊呼——这可是最不苟言笑的水柱大人啊!这种态度真的没事吗?虽然、虽然小水柱真的很可爱就是了······

“可以。”小孩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他’刚刚有跟我说,接下来还要麻烦炭治郎和大家了。“

“不麻烦不麻烦!”被小义勇腼腆的微笑治愈的蝶屋众人如是说道。



——tbc——


ps.七岁的义勇还是在茑子姐姐的照顾下的,所以性格相较长大之后会软很多,也健谈(?)很多,当然我流设定肯定免不了OOC,这也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时微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时微”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